close

這次的颱風真的是重創家園

我家只有一樓

所以全部的東西都淹壞掉了

當然也包括電腦在內

損失慘重阿

因為我們是風災過後回去(沒有可以回家的路)

真真的慘況已被打掃了只有我的房間還看的到

DSC02304.JPG   

回到家第一件事打開房間的門看了一下馬上關起來

老大還問我幹嘛把門關起來

我的回答是:你知道從何整理起嗎..等明天國軍來再請他們幫忙搬

光那張彈簧床就要6個阿兵哥搬了內

說真的阿兵哥們真的很辛苦

我們梓官鄉中崙村也算是重災區之一

阿兵哥們那幾天都是輪3班幫忙著我們這些災民搬東西

我的房間也是因為有他們的幫忙才可以迅速清空

要不然光靠我們幾可真不知道要整理多久

丟掉的東西也真的是很多

我的婚紗照也是忍痛丟掉(都是泥土)

DSC02315.JPG 

DSC02355.JPG 

DSC02356.JPG 

基本上打掃就來不及了

所以我也沒拍照片

現在呢繼續去打掃我的家園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